小孩羊癲瘋是什麼引起的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發現孩子抽搐,口吐涎沫,眼角上翻,去醫院檢查說是小孩羊癲瘋,小孩羊癲瘋是什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發現孩子得了羊癲瘋,家長要帶孩子儘快就醫,治療癲癇要到正規的醫院治療。大多數癲癇藥物都有抗癲癇的作用,藥物只是透過降低大腦神經興奮性來起到抗癲癇的作用,而不能起到啟用細胞的作用,而且長期服藥會導致血藥濃度過高,不但無法控制發作還會增加發作次數,每發作一次腦細胞受損一次。

2019-05-19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發現孩子得了羊癲瘋,應該儘快帶孩子就醫查明病,對症治療。導致癲癇發作的病因較多,而癲癇的治療是一項漫長的工程,為此在治療之前一定要明確診斷。只有明確了癲癇的發病原因,才能進行針對性的治療,取得顯著療效。假若診斷不確切,就不應倉促進行治療,結果非但原有的疾病沒有治癒,反而使病情加重,將會給患兒及其家庭帶來了更大的痛苦和負擔。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