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感覺小便的時候帶有血,是不是結石,是腎結石還是尿結石。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結石主要取決於結石的形狀,大小等等。腎結石的患者大多沒有症狀,除非腎結石從腎臟掉落到輸尿管造成輸尿管的尿液阻塞。常見的症狀有腰腹部絞痛、噁心、嘔吐、煩躁不安、腹脹、血尿等。如果合併尿路感染,也可能出現畏寒發熱等現象。急性腎絞痛常使患者疼痛難忍。可以考慮超聲波碎石的治療的了。

2019-05-2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感覺這樣,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由於結石小,它在腎盂內移動較大,容易出現腎絞痛。這種絞痛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嚴重疼痛,從腰部甚至可以發展到膀胱。有時候還會出現噁心、嘔吐、虛脫等症狀,它會因為時間發展引起尿血,所以出現這種症狀請在第一時間就醫,不可耽誤病情。腎結石會嚴重影響到患者的正常生活,而這種劇烈的疼痛感然人痛苦不已。所以早期檢查就可以儘快瞭解結石的具體位置、大小數量及腎臟功能,再確定適合的治療方案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