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冒虛汗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只要做點吃力的體力活,就會感覺到頭冒虛汗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患者如果突然的頭冒虛汗,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徵,神經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覺打鼾都是可能導致的。建議及時檢查血脂,血壓確診病情。同時要注意體位改變,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過度勞累,合理膳食,適當運動較好。

2019-06-01

雷麩爾
雷麩爾
副主任醫師

頭冒虛汗的原因疾病很多種,發熱,高血壓病,低血壓,貧血,偏頭痛,緊張性頭痛,神經性頭痛的病症等導致的,患者只要是患有這些病症都會出現這種頭冒虛汗的臨床表現,所以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檢查一下,這些疾病是需要鑑別的,只有確診以後治療才有針對性。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