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如何治療

患者:女,52歲

病情描述:突然間頭痛,到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腦出血疾病,腦出血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疾病患者可以使用藥物進行保守治療,讓出血慢慢吸收,同時一定要控制好血壓防止再次復發,不建議手術,要知道所有手術都是帶有破壞性的那是萬不得已才採取的一種無奈治療手段,腦部神經分佈如蜘蛛網一樣,在手術治療過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健康神經損傷,從而併發更多的併發症。

2019-06-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只要腦出血不是很嚴重,可以採用點滴保守治療,腦出血本來是腦血管疾病中最危險的疾病,發病的部位是基底結區,還算可以,現在80毫升屬於中量出血,只要及時地引流出來,目前這種微創引流手術效果好,只要及時引出腦內的出血,沒有壓迫神經,那就問題不大,並且術後需要密切觀察生命體徵的變化,通常3到7天,病人會恢復神智的。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