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自愈方法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有精索靜脈曲張毛病的,可我不想治療想讓它自愈,精索靜脈曲張的自愈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是不能自愈。精索靜脈曲張其實是一個血管的病變,因為長期的靜脈壓力導致蔓狀血管擴張,從而在臨床上稱為精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是沒有辦法透過保守治療或者說自己好轉,或者它是不能夠自愈的。一般對於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是藥物治療,只是用來幫助緩解症狀,或者縮小血管的管徑。但如果要徹底的治癒,只能透過手術治療。

2019-06-0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能否自愈主要看病情的輕重程度。對於精索靜脈曲張比較輕微或是症狀不太明顯的,可以透過一些保守治療的方式自愈的,比較常用的方式就是穿比較有彈性的內褲,能夠托住睪丸和陰囊,使其重力作用減少,有一定的支撐作用,從而能夠幫助精索靜脈迴流,有一定的自愈的可能性。但是Ⅱ度或者Ⅲ度精索靜脈曲張是沒有辦法自愈的,要麼是透過藥物改善症狀,要麼就直接考慮手術進行治療。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