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泡是不是疥瘡的正常反應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治幾天手術長泡,這種情況手術長泡是不是疥瘡的正常反應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有疥瘡,手上的水泡有瘙癢症狀,你的手很可能感染了疥瘡。你可以在治療疥瘡的同時治療您的手,並且您的手應儘可能少地接觸身體的其他部位,以避免感染其他部位。疥瘡和手應該保持乾燥,經常洗澡和更換。同時,應用阿昔洛韋軟膏。避免辛辣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時,抓撓是原因,因為疥瘡患者經常會有嚴重的瘙癢,而患者會無意識地抓撓,從而造成面板抓撓和疥瘡。溼疹:疥瘡可以繼發於溼疹,這是由於疥瘡分泌物可以刺激面板,然後再加上抓撓等因素,可能繼發於溼疹。感染:疥瘡由於抓撓,加上衛生條件差,或熱天等原因引起的多汗,那麼面板很容易被二次感染,導致二次膿皰、毛囊炎、疔瘡或淺表淋巴結病等症狀。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