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臨床表現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看網上說,男性三十歲很多患前列腺炎的,這個病有什麼臨床表現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多發於三十多歲的男性,前列腺炎可以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會陰處不適等症狀。病情不同,症狀是不同的。出現前列腺炎可以到醫院男性科做一下前列腺液等檢查,根據檢查採取消炎藥治療。如果是細菌感染導致的,可以使用頭孢類或喹諾酮類等消炎藥治療,另外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多進行溫熱水坐浴。

2019-06-2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對男性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會造成下腹部墜脹,甚至影響到性生活的質量。建議您現在的這種情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來檢查這種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選擇敏感的抗菌藥物,一般在兩週左右是可以恢復到一個正常的狀態,注意多飲水,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