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腸生對胃炎有效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之前調理腸道疾病的時候開了一盒整腸生,可現在胃又出了問題,得了胃炎,整腸生對胃炎有效嗎?

专家回答(4)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整腸生這種藥物對治療胃炎是有很好的效果的,不過具體的效果要根據病人的體質才確定的,服用了整腸生,以後可以保護腸胃的粘膜,還可以促進體內的抗菌物質的生長,讓人體殺滅胃部細菌,不過服用以後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經常去喝酒。

2019-08-01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用整腸生來治療胃炎是合適的,因為胃炎也會影響到腸道的健康。這種藥不僅可以用來治療一些腸道疾病,對胃病的治療也有一定的好處,同時也可以用來改善其他原因所引起的胃腸道菌群失調。但這不是治療胃炎的首選藥,在用整腸生期間也需要採取其他的藥物聯合治療。

2019-08-01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整腸生對胃炎是有用的,除了可以治療胃炎之外,也可以用來治療淺表性胃炎,或者是對這種慢性潰瘍性非特異性結腸炎都有治療效果。這種藥物可以保護腸道黏膜,同時也可以改善腸道菌群失調。因為它不僅可以治療腸道疾病,也可以治療胃病,如果再聯合益生菌的話,效果也會更好。

2019-08-01

李平
李平
副主任醫師

服用了整腸生以後是可以治療腸胃疾病的,這種藥物對腸胃炎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不過一定要根據用法來使用這種藥物,一天可以服用三次一次可以服用一粒或者兩粒,使用了整腸生以後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太多對腸胃有刺激的食物,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況。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