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白癜風病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身上長了好幾塊白斑,檢查是白癜風,什麼是白癜風病?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面板學上白癜風屬於色素性疾病,其症狀主要表現在人體色素沉著喪失斑,觀察到的白斑具有清晰的陶瓷白色邊界,不會出現瘙癢,不會出現其他情況,人類追求面板白皙,但它的瓷白色不同於我們追求的白色面板,非常顯眼。它可能會影響患者的心理健康,因為很多人非常擔心面板上出現白斑,所以當他們知道自己得了白癜風時,甚至會感到恐懼。

2019-10-1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其主要原理是面板黑素細胞減少,導致黑素分泌減少,面板出現白斑。這種疾病與遺傳密切相關。白癜風短期加重的原因包括藥物副作用或免疫功能迅速紊亂。白癜風主要影響美容。同時,由於白癜風患者面板中黑色素減少,對紫外線的遮蔽和遮蔽存在一定的障礙,更容易引起紫外線過敏導致面板疾病。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