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可以怎麼治療?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隱睪,但是一直沒有治療,這種病可以用什麼方法治癒?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一般都用手術治療。隱睪患者不推薦使用內分泌的方法治療,這可能會增加生精細胞的凋亡進而減少精子的發生。建議患者在成年後進行治療,睪丸固定的同時進行睪丸活檢,以確定是否有原位癌。

2018-04-28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隱睪可以透過手術來進行治療,患者出現隱睪有可能是因為先天發育不良原因引起的,患者會出現一個睪丸或者是沒有睪丸的症狀。出現隱睪最好到大型醫院進行生殖器科檢查,可以透過CT檢查或者是核磁共振檢查來判斷病情,在醫生的指導下針對性治療。

2018-04-2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隱睪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如果症狀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導致睪丸扭轉,也會出現區域性的缺血壞死。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的炎症刺激導致或者是受到了外傷引起,應該去做一個超聲的檢查,嚴重的患者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還要密切觀察身體狀況。

2018-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