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門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腦門上冒出兩顆大痘,好幾天了還不下去,忍不住想去擠,腦門的痘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腦門上的痘痘主要是反映身體的毒素排出不暢,以下幾種原因是比較常見的:1.長期生活不規律,晝夜顛倒,致使肝臟毒素過多。以下已經不良的習慣以及原因是比較常見的:2.長期思慮過度,心理壓力過大。3.飲食不均、暴飲暴食、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會造成額頭痘。4、角質積累得堵塞了毛孔,“悶”出了痘痘。5.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會更加的旺盛,而過多的油脂將毛孔阻塞,痘痘自然產生。

2019-01-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腦門的油脂分泌是比較旺盛的,一旦面板的水油失衡就有可能在額頭上冒出痘痘。額頭痘即是長在額頭部位的痘痘,痘痘也叫粉刺,痤瘡,青春痘。是膽囊炎引起的腸胃問題,所以調理與治療便秘痘的問題,必須調理膽。其治療方法以食物為主。

2019-01-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