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斑效果最快最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好多的斑點,一般祛斑的效果最快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首先就是塗抹一些遮瑕霜,平時臉上有斑點的人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成分比較多的食物,比如獼猴桃和檸檬,這些食物中的維生素可以幫助人體進行美白,減少色斑的現象。平時多吃一些豬皮和豬蹄,它們裡面含有的膠原蛋白的含量比較多,這能夠很好的改善面板色素沉著的現象,並且能夠幫助面板鎖住水分,防止面板缺水。

2019-04-0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祛斑首先調理自己的飲食習慣,然後積極的給身體補水,杏仁碎片和適量的雞蛋清混合調配,每天睡前塗抹在長斑部位,第二天醒來後用清水加少量白酒洗乾淨即可。杏仁具有護膚美白、淡斑、抗衰老的功效,雞蛋清可令肌膚光滑、細膩、有彈性。效果可以使面板變得緊緻,有效地祛痘,長久使用還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