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穿刺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我甲亢,建議做羊水穿刺做進一步檢查,這種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這種產前診斷方法,通常是在懷孕中期的時候進行。大約在懷孕以後第16周到第24周之間,這個時期胎兒較小,羊水量適中,胎兒漂浮在羊水中,周圍有較寬的羊水帶,做穿刺時不容易損傷胎兒,檢查的費用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是不同的,級別較高的醫院可能在兩千左右,級別低的醫院收費在1000元以上,因為這種檢查是有風險的,應該去級別較高的醫院做檢查。

2019-04-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羊水穿刺是產前的一種診斷方法,費用通常在2000-4000元之間。檢查的時間需要在孕16到20周左右進行。因為在這期間羊水比較豐富,在抽取羊水的過程中不會傷害到胎兒。時間過早羊水量不多,抽取會比較困難,而且很容易傷及到胎兒。這項專案的檢查也是屬於排崎檢查的一種,也是做唐氏篩查檢查高風險的孕婦非常有必要做的一項檢查。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