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腦血栓怎麼辦如何治療好呢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剛患上了腦血栓,得了腦血栓怎麼辦?如何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溶栓治療是目前為止腦血栓最有效的治療辦法。如果能夠有效地進行溶栓治療,病人可能會完全恢復,不留任何後遺症。腦血栓是最常見的腦血管病,也是最常見的神經系統的急症是需要緊急處理的,血栓在發病以後3到4.5個小時之內可以進行溶栓治療的。如果超過了3到4.5個小時的時間長,病人可能就做不了溶栓治療,病人的治療只能做一些對症處理和一些一般的治療。

2019-04-20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發病後立即就診,若無禁忌症,力爭在三到六個小時治療時間窗內溶栓治療,降低代謝性腦水腫和保護腦細胞。防治併發症,感染、腦心綜合徵、下丘腦損傷、卒中後焦慮和抑鬱、抗利尿激素分泌異常綜合徵,和多器官功能衰竭等。對卒中危險因素,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採取預防性幹預,減少複發率和降低病殘率。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