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陽痿早洩的藥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都會出現陽痿或早洩,吃了很多藥都沒用,說能告訴我好的治療方法啊?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陽痿早洩是兩種十分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傳統的中醫藥對於陽痿早洩有很早的研究,目前治療的藥物也是多種多樣,層次不齊,對於治療陽痿效果比較好的中藥主要有複方玄駒膠囊、疏肝益陽膠囊、右歸丸、麒麟丸等等,對於早洩也有一定的效果。而部分中藥專門針對於早洩患者有一定的效果,比如依木薩克片、鎖陽補腎膠囊等等,該類中藥對於早洩患者有一定的作用,總體上中成藥物起效慢,效果一般。

2019-05-14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治療陽痿的藥物有很多種,包括西地那非、他達拉非、伐地那非等,它們都是選擇性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它們的臨床應用非常廣泛,效果也非常好。目前在臨床已應用有十五年左右的歷史。對於這類藥物,在使用前應該充分的注意,是否有在服用硝酸酯類的藥物,這類藥物聯合使用,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低血壓。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