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路感染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小便有些痛,還有些急,家裡人說可能是尿路感染,我想了解下女性尿路感染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尿路感染的危害也很多,建議及時治療。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狀除了尿頻、尿急、尿疼以外,還有女性特殊的症狀,因為女性陰道和尿道口位置很近,所以常常有相互之間的感染,會伴隨陰道炎。陰道炎的症狀是外陰部的疼痛、白帶有味。另外,還有小腹兩側疼痛,因為女性的膀胱炎、尿路感染,有時候會伴隨著盆腔炎,所以會有小腹的不適。

2019-05-2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造成女性尿路感染的因素有很多種,就比如:1、尿路感染引起區域性症狀,表現為小便次數增多、小便時有灼熱感或者刺痛感、尿色渾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2、尿路感染引起全身症狀,尿路感染侵犯腎臟引起急性腎盂腎炎,表現為畏寒、寒戰、發熱、腰痠腰痛、乏力、食慾不佳等症狀;3、尿路感染侵犯腎臟後,表現為腎區叩擊痛的症狀。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