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痘印多久能消除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臉上長了痘痘之後,紅色痘印就一直沒有消除掉,要多久才可以去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紅色的痘印到底什麼時候能消除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每個人用到的方法都是不同的。痘印是痘痘感染或者擠壓後導致的。目前長痤瘡後遺留大面積的紅色痘印,建議外用復修護凝膠,至少使用兩個月。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鮮類食物,有利於紅色痘印的恢復,明顯淡化或者完全恢復需要2到3個月的時間。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要看用的什麼方法,可以用專門修復疤痕的藥膏。一般來說,痘印一般必要3~6個月便會自己消失掉。具體多久跟痘痘的尺寸、深度、炎症程度、膚色有關。痘印造成之初,是紅色的。這是炎症造成了毛細血管破裂,血液滲出,血色素沉澱,也是痘印的最主要的成因。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