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睪丸疼痛是什麼病為什麼看不好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今天感覺右側睪丸一直有疼痛感,想知道右側睪丸疼痛是什麼病為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對於右側睪丸疼痛,出現的慢性睪丸炎,一般都是由急性的睪丸炎演變過來的,如果急性睪丸炎末期沒有做好處理工作是很容易導致慢性睪丸炎的發病,除此之外,睪丸的慢性疼痛,如隱痛、壓痛、間斷性疼痛等,可能是身體有其它方面的疾病,擴散蔓延,牽連到睪丸,導致右側睪丸疼痛。如附睪發生病變時,出現附睪炎、附睪丸腫瘤時,經常會牽連到睪丸,出現睪丸疼痛,疼痛表現多為脹痛或墜痛。男性朋友如果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會引起整個盆骨區域的疼痛不適症狀,患者陰莖、睪丸、後尿道、肛周都會受到牽連,出現睪丸的腫脹、疼痛。

2019-06-2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性出現睪丸疼痛情況,一般以右側出現睪丸疼痛者居多,睪丸疼痛要根據睪丸疼痛的劇烈來進行區分, 急性的睪丸疼痛多見於一些生殖器感染疾病,例如睪丸炎,睪丸的扭轉,損傷等等,一種睪丸炎是最常見的原因,造成附睪炎、睪丸炎,導致睪丸發生急性疼痛症狀,疼痛並向腹股溝擴散,有明顯的下墜感覺,還同時有高熱、噁心、白細胞升高等,檢查時睪丸、附睪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變硬,同側輸精管可增粗。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