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如何徹底治癒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最近龜頭及包皮處長了很多丘疹,慢慢會變成水皰的,網上說是生殖皰疹,那生殖器皰疹到底如何治癒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想要治療生殖器皰疹就要正確的判斷生殖器皰疹是否痊癒的關鍵就是患者透過在正規醫療機構一段時間系統治療,臨床症狀全部消失,停藥觀察一段時間後是否復發,然後再去當地疾控中心化驗檢測。化驗檢測的結果分三個階段進行,如三次檢測的結果生殖器皰疹呈陰性才算治癒。第

2019-06-2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生活中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方法主要是藥物治療,透過抑制皰疹病毒的感染,減輕全身症狀和疼痛,縮短病程,一般口服用藥即可,嚴重的生殖器皰疹病人也可靜脈注射,供病人選擇的藥物很多,是治療生殖器皰疹最常見的方法。區域性治療即一般性的治療,是防止感染的主要手段,有助於保持患處清潔乾燥。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