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垢要怎麼清洗才是最乾淨的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昨晚洗澡的時候發現,我有包皮垢,包皮垢要怎麼清洗才是最乾淨的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冠狀溝周圍有許多皮脂腺,會分泌一些有氣味的異物,包皮包繞著陰莖,翻開包皮的時候裡面會有一些類脂分泌物,尿液,汙垢感融合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形成包皮垢。這個地方面板比較脆弱,建議用手輕輕地翻開包皮,用溫水沖洗裡面的包皮垢,反覆多次,達到清洗乾淨為止。不要用過燙的水,也不要用肥皂水或者洗潔劑清洗,以免刺激包皮龜頭部位。

2019-07-0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有兩種方法,可以清潔面板,一種是保守治療,另一種是手術治療。所謂的保守治療就是經常翻洗,嚴重的可以用高錳酸鉀坐浴來達到清洗包皮垢的目的,常用於包皮過長而不是包莖的患者。對於包莖的患者,也就是包皮不能上翻,不能外露冠狀溝的患者,這種情況是無法透過保守治療來清洗包皮垢的。如果出現包莖導致的包皮垢,可以行包皮環切術來達到清洗包皮垢的目的。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