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一般多久發作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孩子第一次得癲癇病是在半年前,現在已經半年沒有發作了。癲癇一般多久發作?

专家回答(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有很多種類,不同的型別,發作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身體比較疲勞或者精神壓力比較大的時候,癲癇病就很有可能會發作。還有很多人不節制飲食,經常暴飲暴食,或者經常喝酒,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就很有可能會刺激癲癇病的發作。如果經常生氣動怒情緒不好,這些都是會引發癲癇病的。

2019-09-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病發作的話是不準時的,而且隨時都有可能會發作,有些人精神壓力太大了,癲癇病就會突然發作,而且症狀也特別明顯。還有的患者身體受熱,或者受涼以及受到刺激,這些都可能會突然導致癲癇病發作。總之得了癲癇病平時一定要有良好的心態,也要節制飲食,保證飲食的清淡,這樣可以減少疾病的發作率。

2019-09-03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多久發作一次是不確定的,一般此病發作是沒有規律的,每位患者的發作次數也是不同的,輕微的患者一般兩三個月發作一次,如果病情嚴重可能發作的次數比較多,間隔時間也比較短,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可以根據自己病情需要適當選擇服用藥物進行治療。

2019-09-03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癲癇的及時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多久發作要根據每個人的病情具體情況來定,有的人一天就會發作好幾次,有的人一個月或者一年才發作一次,引起此病發作的原因也是比較多的,所以最好及早的去大醫院神經專科及時的進行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2019-09-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