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會不會發燒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天氣比較炎熱我在戶外工作導致中暑了,中暑會不會發燒?

专家回答(3)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中暑一般情況下會發燒,因為中暑是長時間在高溫環境下導致的,會出現發燒、面板髮熱、頭暈、身體無力、呼吸困難等情況,一定要馬上遠離高溫的環境,及時的補充水分一般慢慢的會緩解發燒的情況,平常要做好預防工作,不要長時間在高溫環境下工作。

2019-10-15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中暑很有可能會引起發燒的,長時間處於溫度過高的環境下容易導致體溫升高出現中暑發燒的情況,輕度的中暑很少會出現發燒的情況,如果中暑後發燒要馬上到陰涼通風的地方休息,多喝一些淡鹽水或者藿香正氣水等藥物能夠緩解中暑的情況。

2019-10-15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中暑可能會發燒。中暑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在高溫的環境下工作所引起的一種疾病,在發病以後會引起患者出現身體發熱和四肢乏力,同時還會伴隨著噁心、嘔吐煩躁不安的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可能會引起患者出現昏厥和昏迷,對患者的身體健康產生很大影響。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