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漫性肺結節的危害有哪些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會出現呼吸不暢的情況,到醫院去做檢查,發現有瀰漫性的肺結節,瀰漫性肺結節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回答(3)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瀰漫性肺結節的具體危害,其實和患者的發病原因也是有非常大關係的。如果是粉塵接觸者出現的話,那麼也是會導致在晚期的時候喪失基本的勞動能力,甚至是需要依靠氧氣維持生命,所以在早期發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也是需要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就診。

2019-10-19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它的危害也是比較大的,如果是由於利率性的肺結核所導致的,是由於粟粒性的肺結核所導致的,那麼也是會導致患者全身出現散播的,而且也是會導致腦、腹腔、心包、甚至是骨頭都有可能是會造成感染。但如果是由於腫瘤所導致的,那麼也是會引起全身擴散,甚至會威脅到生命安全。

2019-10-19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瀰漫性肺結節的危害有那會引起患者出現肺部感染,隨著病情的發展,還可能會引起患者出現呼吸衰竭,甚至會出現生命危險。瀰漫性肺結節對患者的身體危害可以根據發病原因來進行決定,如果是粉塵接觸者患者,在晚期的時候會出現勞動能力喪失。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