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溼疹吃藥好還是注射治療好啊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肛周溼疹好久了,總是治不斷根,因為不想打針一直都用藥治療,前幾天看微博說肛周溼疹注射效果更好,是這樣嗎?

专家回答(3)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周溼疹建議還是吃藥治療比較好。肛周溼疹是由於體內溼熱導致的,可以用些清熱去火的藥物,建議保持好區域性衛生,排便後儘快清洗,可以用藥膏區域性塗溼疹膏,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溼疹患者千萬不要用激素治療,如果用激素治療,會一時緩解症狀,但最終病情會越來越重,而無法治療。

2018-12-25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注射治療就是肛周皮下的一個封閉治療,這封閉治療效果非常好,我就有時候就建議病人,你要是想快點就這個效果最好,你要說我不想打針我就想用藥的話用中藥治也可以,但是慢,效果也沒有這個封閉治療效果好。

2018-12-2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肛周溼疹可以選擇皮下注射的方法,這種封閉治療的效果特別好,如果不想注射,可以選擇藥物治療的方法。肛周溼疹是因為身體內的溼熱導致的,可以選擇一些清熱去火的藥,平時也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在排便之後儘快的清洗,然後在區域性塗抹溼疹藥膏。

2018-12-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