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摔的腦出血嚴重嗎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小孩摔倒致腦出血,請問這種情況嚴重嗎,會不會有後遺症?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情況緊急時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治療,以免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還有每位患者的體質與病情不同所以治療也不一樣,患者可根據個人情況經專家確認有效的診斷之後,根據患者的病情選擇安全、有效、價廉和易購的藥物。才會取得治療的最好效果。只要早發現並進行及早治療,大部分是可以達到臨床治癒的。

2019-01-0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出血期間出現的功能損傷,在治癒後或多或少會出現部分障礙,如果出血期間沒有運動、語言、智力等功能損傷的,治癒後也不會出現。但是也不排除出現外傷導致的癲癇、精神異常等疾病。是否有後遺症,應該根據出血的部位及出血的量來判斷,一般現在沒有出現肢體異常的表現,等腦出血治癒後,很少會出現肢體方面的後遺症,但是不排除因為出血部位腦組織的壞死而導致部分功能的影響,甚至影響智力、神經功能及運動功能的可能。

2019-01-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