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細胞透析療法真的有效嗎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是乙肝患者,最近肝區疼痛的厲害了,而且也吃不下飯,聽說有肝細胞透析療法,這個真的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療法具有很強的只能對性,是透過對患處區域性用藥的方法,達到有效殺死乙肝病毒的效果,對乙肝治癒率很高的,在我們上海的解放軍455醫院就是採用此療法進行治療,解放軍上海455醫院是國家三甲醫院,醫院採用肝細胞透析療法治療以來,到目前為止已經治癒了上萬例患者,你可以去這個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2019-04-17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對於乙肝病毒的治療方法目前還是世界上比較難解決的問題,無論是治療方法和實用的藥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徹底找到徹底治癒的方案。不要盲目相信哪個醫院或那秘方能夠轉陰。只要肝功能正常就不需要治療。需要定時複查肝功能,生活中要絕對禁飲酒,少吃辛辣上火刺激的食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應用損害肝臟的藥物。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