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長小水泡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在洗澡的時候,發現龜頭上長了小水泡,有點癢,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在龜頭上如果長了小水泡,那麼很有可能患有龜頭炎。龜頭上有小水泡是包皮龜頭炎的症狀表現之1、包皮龜頭炎是生殖感染常見疾病之1、好發於包皮包莖患者,男性包皮過長或包莖,就很容易在包皮內側生成汙垢,這些汙垢與尿液混合,長期匯聚形成氣味難聞的包皮垢,容易誘發細菌導致包皮龜頭炎。

2019-05-1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上長了小水泡,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炎症引起。患者會表現出包皮發紅、龜頭腫脹灼痛、出現小水泡、水泡破開會有滲液,出血現象,有膿性分泌物從包皮口流出,如將包皮翻起,可看到包皮內板出現淺表潰瘍或糜爛,有膿液。龜頭上有小水泡也可能是性傳播疾病導致的。如果有不潔性生活,感染了皰疹病毒,龜頭上一般都會出現明顯的水泡,生殖器皰疹是導致龜頭上有水泡的主要性傳播疾病之一。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