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治療費用要多少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身體痛的不能動,吃了很多藥沒什麼效果,檢查後醫生說是骨癌,骨癌治療費用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檢查出患有骨癌,而治療骨癌的費用是不能確定的,因為地域不同,醫院不同,所以費用肯定也不盡相同,但也不會相差太多,所有費用都是經過國家制定後收費的,不會亂收費,一般在幾萬塊即可。骨癌的病情發展情況,會影響手術的費用,也會影響手術的成功機率。做手術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檢查,找到適合治療自己的辦法,進行精確治療。

2019-06-14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患有骨癌對於患者來說是很痛苦的,會有疼痛、腫脹或腫塊、功能障礙、壓迫症狀、使身體發育畸形、病理性骨折等症狀,骨癌治療所用的費用,是與患者的病情,身體素質,治療方法,以及醫院標準等有很大關係,費用家庭一般都可以承受,能手術患者要儘快手術為好。治療癌症疾病,要儘量到醫療條件好的醫院,這樣治療更有保證。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