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洗眉要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眉毛不好看,我想做個鐳射洗眉。鐳射洗眉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完美的治療費用一般不是很高。一般來講鐳射洗眉的費用大概有一千左右的,但是鐳射洗眉與治療的次數,紋的顏料,以及自身的具體情況有關的。鐳射成為洗眉常用手段。鐳射能夠選擇性作用於紋身部位,使色素瞬間爆破,而正常組織不會破壞,鐳射洗眉對醫生操作水平要求較高,所以一般建議要選擇正規的美容治療機構才能最大程度保障效果和安全的。

2019-06-1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每個地區鐳射紋眉的價格都不同。鐳射紋眉具體的治療費用這裡是難以確定的,每一個地方的消費水平,選擇紋眉的醫療機構的級別,具體的收費標準是有可能有差別的,如果到正規醫院治療,價格1500左右,一次若沒有洗乾淨,3個月後可做第二次。這種紋眉美容手術應該根據具體的表現去當地美容醫院進一步諮詢確診,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紋眉。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