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能徹底治好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患有性功能障礙,和老婆房事特別不如意,試了不少治療方法,都無法治癒,想問問性功能障礙能徹底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根據病症程度以及治療方式不同,其治療結果往往也是存在區別的,性功能障礙按病因可以分為功能性的和器質性。功能性性功能障礙佔絕大多數,表現為大腦皮質功能紊亂,通常由不正常的性生活習慣和異常的精神狀態引起,透過心理疏導及綜合治療,較容易治癒;器質性原因導致性功能障礙較多為脊髓損傷導致的陰莖勃起和射精中樞功能紊亂,或慢性炎症疾病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造成,較難治癒。

2019-06-2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性功能障礙是男性很常見的疾病,其治療難度大,但並非不能治癒,性功能障礙分程度而異,也分不同種類,展開來說,不同治療,效果不同,不同病因,治療結果也不同。一些心因性早洩、勃起功能障礙透過除錯、藥物治療很快就好;血管性、神經性找到病因後可透過手術治癒。因此不必緊張,性功能障礙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療。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