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怎麼治療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咳嗽特別嚴重,直接影響我上班了。咳嗽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食療的方法快速治療咳嗽。治療咳嗽的最快方法:生薑加蜂蜜治咳嗽。 方法:將生薑搗爛取汁,放入碗中,加入少量的水,再加入一勺蜂蜜,用大火蒸,一直蒸到蜂蜜化了為止,冷一下,趁熱的時候喝,記住要慢慢的喝,舌頭可以攪動一下,讓藥停留在喉嚨那一回再吞下去。2、治療咳嗽的最快方法:鹽蒸橙子治療咳嗽。方法:將橙子洗淨,最好是用鹽水洗,把橙子的頂部削五分之一,注意別隨手把頂扔掉,待會還需要用哦。蒸熟後吃掉果肉和湯汁。

2019-06-18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咳嗽最好使用藥物治療。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一種基本的臨床表現,它可體現在多種疾病中,如上呼吸道感染、氣管支氣管炎、急慢性咽炎、各種炎症引起的肺部感染、塵肺矽肺、呼吸系統腫瘤、縱膈腫瘤和心血管系統疾病。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是引起乾咳的最常見原因,可服用咳快好、咳必清等藥物進行治療,如經過治療無好轉應該去醫院進行系統檢查。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