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是怎麼產生的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有尿頻的症狀,尤其是夜尿多,睡覺前撒幾次尿才能入睡,夜裡也要起來兩三次,前幾天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肥大,這是怎麼造成的?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前列腺肥大是常見的疾病,引發的原因有:1、可能以前患有前列腺炎未徹底治癒,或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使前列腺組織充血而增生。2、有過度的性生活和手淫的習慣,使性器官充血,造成前列腺組織因持久淤血也會使前列腺肥大。3、生活中經常酗酒或長期抽菸,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刺激前列腺增生。4、平時缺乏體育鍛煉,動脈易於硬化,前列腺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不良,也會導致本病。

2019-06-26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疾病在男性疾病中是常見的,前列腺肥大也叫做前列腺增生,引起這種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這些疾病會使前列腺組織充血而肥大,嚴重影響到男性的健康。另外,經常不活動,容易動脈硬化,也會引起前列腺肥大。另外,一些不好的習慣,例如飲食習慣、生活習慣,像酗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夫妻生活過度、憋尿等都是引起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