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糜爛一般多長時間能治癒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的胃口不是很好,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胃糜爛引起的。胃糜爛一般多長時間能治癒?

专家回答(3)

羅小雨
羅小雨
主治醫師

胃糜爛治癒的時間大概需要3個月到6個月以上。胃糜爛對人體的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是不可忽視的,應該及早的透過治療,以免病情惡化導致病情的加重,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在治療起來也是不一樣的,一定要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要防止病情的加重。

2019-10-0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胃糜爛治癒的時間大概需要半年左右,不同的體質治療的起來都是不一樣的。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消炎的藥物,同時在飲食上也要積極的進行調理,可以喝一些小米粥,養胃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要多吃一些溫熱性容易消化的食物,千萬不要吃寒涼刺激的食物,避免病情的加重。

2019-10-02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胃糜爛一般需要10天到12天時間,具體也要根據自身體質以及病情來進行決定,多數是長時間不注重飲食規律以及過多喝碳酸飲料,導致胃部黏膜以及組織缺損引起。可能還伴有胃部燒心、噁心嘔吐以及腹部疼痛等症狀,必要時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抗炎藥物進行調理。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