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初期可不可以治好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檢查得了白癜風,整個人心情都不好,目前仍處於初級階段,治療效果最好,白癜風初期可不可以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初期。如果面積相對較小,透過定期長期堅持治療,可以完全治癒。有些全身性疾病患者面積很大,治療起來極其麻煩,基本上無法完全治癒。白癜風的治療效果也與自身免疫和治療時間有一定的關係。在常規治療的同時,必須積極加強體育鍛煉,多吃黑色食品,儘量不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堅持按照療程進行長期治療。

2019-10-09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白癜風初期可不可以治好這無法保證。白癜風是一種慢性面板病,病情複雜,目前還沒有完全有效的根治方法,但是隻要積極對症治療白癜風症狀就能有效緩解。白癜風需要去專業面板科醫院透過促進黑色素合成,調節免疫藥物,結合鐳射照射表皮移植,白癜風治療得越早效果越好。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