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肝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得大三陽,可症狀和醫生說的有些不一樣,大三陽肝炎得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是很多人比較害怕的一種疾病,它是會遺傳的,也會透過血液等途徑傳播。主要有下面症狀:食慾不好、噁心、厭油、嘔吐、腹痛、腹瀉、上腹部不適等,都是大三陽的顯著症狀。體力不支,易於疲勞,打不起精神等,乙肝誘發的精神和心理上的壓力,影響休息和睡眠,失眠、多夢等,在大三陽症狀中較為常見。面色晦暗與太陽曬黑的面板不同,該情況面部暗淡而無光澤度,另外嚴重的黑眼圈都是慢性肝臟疾病的早期症狀,其中大多數為慢性乙肝大三陽。

2019-03-2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指的就是乙型病毒性肝炎感染後出現乙肝表面抗原陽性,乙肝e抗原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乙肝大三陽只能說明你體內的病毒複製明顯,傳染性比較強,並不能說明致病的嚴重性,也不能反映一個人的自覺症狀。這種情況,有些患者可能完全沒有任何症狀,有些患者可能會出現噁心,厭食,乏力,右上腹脹痛不適等症狀。如果沒有明顯的自覺症狀,一般問題都不是很大。要定期複查乙肝病毒,DNA,肝功能及肝纖四項檢查,評估病情。

2019-03-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