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怎麼辦呢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上廁所不太正常,就去做檢查,結果查出了有左側精索靜脈曲張的情況,這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泌尿生殖系統的疾病,而且治療方法比較多。精索靜脈曲張一般多發於左側。在治療上主要是透過手術進行治療,對於中重度,一般都是需要手術,輕度的可以暫時觀察,不用治療。中重度的精索靜脈曲張,手術方法有開放性的和微創的手術,對於開放性,就是在腹部做開放性的切口,然後高位結紮精索靜脈,微創手術就是在腹腔鏡下做精縮靜脈的高位結紮術。

2019-03-27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比較多見於左側,而且臨床治療的方式是需要根據病情來選擇的。如果曲張程度輕,可以觀察;如果曲張程度重,推薦手術治療,藥物治療一般效果都不好。精索靜脈曲張手術方式包括開放性腹股溝切口精索靜脈結紮,腹腔鏡精索靜脈高位結紮或顯微鏡精索靜脈結紮。推薦使用腹腔鏡精索靜脈高位結紮,這種方式可以在高位將精索靜脈結紮。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