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後遺症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父親年輕時就特別喜歡飲酒所以進入50歲的年齡就經常出現一些手哆嗦之類的症狀,孩子們都非常的擔心,就是戒不了酒,前些日子喝多了突然失去意識了,到醫院檢查了,說是腦中風,醫生說是害怕留下腦中風後遺症,腦中風後遺症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腦中風後遺症是指在腦中風發病一年後,還存在半身不遂或者語言障礙或口眼歪斜等症狀,就叫做腦中風後遺症。該時期也叫做腦中風後遺症期,與恢復期相比,恢復速度及程度較慢,患側肢體,尤其是肢體的末端、如手指或腳趾、或偏癱側的面頰部面板有蟻爬感覺,或有針刺感,或表現為刺激反應遲中樞性癱瘓。

2019-04-16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腦中風後遺症是指在腦中風發病一年後,還存在半身不遂或者語言障礙或口眼歪斜等症狀。這樣的疾病可以選擇一些針對神經方面的修復治療方法,及早的治療對患者幫助越大。腦出血後引起不同程度的腦組織破壞,雖經治療仍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