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溼氣重怎麼治療有效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溼氣最近很重,這個病症該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有溼氣重的話,給我們帶來的影響還是比較多的,治療的話,艾草是很常見的一種植物,但它卻是一種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的植物。艾草是極陽的性質,可以有效的去除體內的溼氣和寒氣。所以身體溼氣重的朋友可以採用艾葉泡澡的方法來達到祛溼的目的,一般來說,每週用艾葉泡澡一次就可以了。只要長期堅持,不僅可以有效的祛溼,同時也可以去除體內的寒氣,改善身體的其他不適症狀。

2019-05-2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身上溼氣重的話,都會在我們的身體上表現出來,像一般就是,溼氣重的話,我們的頭髮就會特別油,身體裡面的溼氣想要去除最好的方法,就是鍛鍊身體,運動排汗不僅可以排毒,也可以讓身體裡面多餘的溼氣排出身體之外,可以讓身體的血液迴圈變得更好,可以讓新陳代謝變得更快。汗蒸也是祛除溼氣的一種非常不錯的方法,汗蒸可以分為溼蒸和幹蒸兩種,能夠讓身體裡面的毒素更快的排出身體之外,是一種做著都能夠排毒的方法。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