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腦出血後遺症小偏方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是腦出血後遺症,那我的這個病有什麼治療方法嗎,有什麼小偏方?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後遺症的治療方法分為很多種,因為腦出血後遺症也有很多種,一定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具體對待。最常見的後遺症是頭暈和頭痛的出現,可以採取藥物的方式進行治療,比如口服洛索洛芬鈉片、對乙醯氨基酚或者倍他司汀、鹽酸氟桂利嗪進行治療,必要情況下也可以採取高壓氧的方式進行治療。肢體的偏癱、麻木無力這種情況需要統一按照康復的要求進行治療,比如應用針灸、推拿、理療等等一系列的方式綜合鍛鍊。

2019-06-01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腦出血後遺症主要表現為神經功能缺損,包括單側肢體乏力、單側面癱、單側肢體或面部疼痛、吞嚥困難、語言障礙等,重症患者完全喪失自理能力,甚至長期昏迷。病情較輕的患者,比如一般性肢體偏癱,住院後給予積極康復理療,無禁忌症的患者行高壓氧治療,能夠促進神經的修復。出院後做好Ⅱ級預防,控制高危因素。此外,還需做好家中的康復訓練。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