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口長息肉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最近一段時間總是鬧肚子,今天早上她說她肛門口長了息肉,肛門口長息肉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口長了肌肉,要避免久坐久蹲,多吃水果蔬菜。肛門口長息肉考慮是痔瘡,痔瘡的治療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肛管的刺激。便後要溫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根據病情的不同,可以採取注射治療、冷凍治療及物理治療。

2019-06-16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發現肛門口長了息肉,不用過於擔心,及時治療沒事的。最好及時腸鏡檢查,排除腸炎引起的,腸炎建議就辛辣刺激高脂油膩飲食,服用左氧氟沙星,肛內用太寧栓。另外最好注意休息,同時建議最好飲食清淡,便後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可促使肛門括約肌鬆弛,應該保持大便通暢,多吃水果和蔬菜。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