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耳鳴的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耳鳴很多年了,一直都沒有好,治療耳鳴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治療耳鳴的最佳治療方法是需要查明發病病因,對症治療。 引起耳鳴的疾病有很多,內耳炎,中耳炎,或者是咽鼓管有堵塞都會引起的,及時去當地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檢查可以做純音測聽和聲導抗檢查明確病因,再及時進行相應的治療措施。 一般的應用擴血管的藥物和營養神經類的藥物。可以採用掩蔽治療,最終的目的不是為了消除耳鳴,而是為了適應耳鳴,最好到當地耳鼻喉科門診就診。

2019-06-20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治療耳鳴的最佳治療方法是及時的檢查,建議去耳鼻咽喉科就診,行電測聽和聲導抗檢查,明確耳鳴的性質和程度,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目前神經性耳鳴治療還沒有特效藥物,強調早期治療,越早越好。治療藥物主要是活血化瘀、營養神經類藥物,比如銀杏葉片,甲鈷胺片,呋喃硫胺片等。注意休息,避免噪音。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