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遲月經的方法(最好沒副作用)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過一個星期要去旅遊,但是那幾天正好是月經期,推遲月經的方法哪種最好?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月經期間正好要旅遊,怕經期麻煩,想要推遲月經,推遲月經本身就會給身體帶來副作用的,嚴重者會引起月經不調。一般是建議不要人為推遲月經的,如有特殊原因,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口服或注射安宮黃體酮等方法推遲或提前月經。通常是服用至你想要來月經的3-5天以前,斷藥後3-5天就會有月經來潮。

2019-06-2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個星期後去旅遊,正好是在月經期,女性想改變月經週期,如果月經週期平時比較規律,還是比較好做的,可以在來月經前肌肉注射黃體酮,或者口服黃體酮膠囊,在停藥後3到7天一般就會來月經了,所以可以算算日期,根據自己的打算,然後用藥。黃體酮是屬於孕激素,偶爾使用,不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