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脊髓損傷病因有哪些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自己得了脊柱脊髓損傷,它的病因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3)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脊髓損傷的原因是脊髓休克。脊髓挫傷和撕裂傷;脊髓壓迫等。創傷性脊髓損傷是由脊髓上的機械外力引起的,包括直接或間接外力,這種外力破壞了脊髓的結構和功能。脊柱損傷會對穩定性造成損害,脊柱不穩定是脊髓損傷的主要原因,尤其是繼發性損傷。非創傷性脊髓損傷的發生率很難計算。

2019-10-20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脊髓損傷的原因是各種原因造成的脊髓結構和功能的損傷,導致脊髓神經功能低於損傷水平。脊髓損傷的原因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創傷性的,另一類是非創傷性的。創傷的原因包括:直接外力和間接外力。非創傷分為兩個方面:發育原因:脊髓血管畸形、先天性脊柱側凸、脊柱裂、脊椎前移等。

2019-10-20

石建民
石建民
副主任醫師

脊柱脊髓損傷病因有外力撞擊或內部炎症感染。如果椎管內有腫瘤會導致脊柱脊髓受損傷,如果是因為炎症感染患者可以遵醫囑服用消炎抗感染藥物來控制病情,在治療時不要長時間行走和站立,爆炸性和運動性損傷也會導致脊柱脊髓損傷。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