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頭痛頭暈起來就好了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晚上睡覺都很晚因為會頭暈,但到白天就沒事,每天晚上睡覺頭痛頭暈起來就好了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劉仕翔
劉仕翔
副主任醫師

睡覺頭痛頭暈是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在白天多做散步、慢跑、游泳等有氧運動,睡前可以做室內瑜伽這有利於放鬆身心。平時要有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壓力過大或心情不好,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以防因某些疾病引起失眠和多夢,可以多吃堅果這對睡眠有幫助。平時可以和朋友聊天,敞開心扉和朋友聊聊不開心的事情是一種身心的享受,經過愉快的交談能使得睡前壓力小得多。

2020-08-05

項良旭
項良旭
主治醫師

這是由於神經衰弱所導致的,可以在每天睡前按摩太陽穴,使心情舒暢消除煩惱,壓力小睡眠自然順暢。最好用帶玫瑰的水洗澡可以放鬆身體,或是泡腳20分鐘都有利於睡眠。晚餐也很重要應多吃清淡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粥等,晚上最好不要喝啤酒。每天晚上和朋友和家人散步放鬆一下,躺在床上聽舒緩放鬆的音樂,可以促進睡眠改善睡眠質量,儘量不要喝濃茶或咖啡或吃刺激性食物。

2020-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