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多長時間可以治好?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幾乎是每天都要癢幾次,那麼慢性蕁麻疹多長時間可以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慢性蕁麻疹來說,也就是反覆發作的蕁麻疹來說,找到發病原因非常重要,祛除誘因,最為重要,找對病因,有時不用藥可以好。但是部分頑固性患者,病程可以長達十幾年到幾十年。一般脫敏治療約2-3年。部分特殊型別如人工性蕁麻疹可以持續終生。

2018-11-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是變態反應性疾病,多長時間可以治療好,這個是無法估計的。對於面板病,蕁麻疹是面板病中慢性病。蕁麻疹的出現並不單純是過敏導致的因素,蕁麻疹的出現於自身機體免疫紊亂有關。出現蕁麻疹的症狀,需要系統治療.急性蕁麻疹有90%會轉變為慢性蕁麻疹。出現蕁麻疹的症狀,需要增強機體免疫,需要避免受風受涼,此外需要配合抗過敏,抗組胺,祛風止癢,調節免疫的藥物。系統治療才能更有效的改善面板病蕁麻疹的症狀。

2018-11-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