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麼辦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尿頻,一開始沒在意,後來越來越嚴重,去醫院檢查說患有前列腺肥大。我想知道患有前列腺肥大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要及時根據病情進行對症藥物治療,此外在生活上還要多加註意。保持樂觀情緒,堅持體育鍛煉,減少區域性血液淤滯。不要憋尿,一有尿意應立即排尿。保持大便通暢,不宜久坐和長時間騎腳踏車,以免前列腺部血流不暢。性生活不宜過度頻繁。飲食上注意少食甜、酸、辛辣食品,不要飲酒,多食蔬菜、大豆製品及粗纖維食品。

2019-01-04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患有前列腺肥大要及時積極治療,根據病症對症治療。前列腺增生又是人們常說的前列腺肥大,是老年男性常見的一種慢性疾病,亦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之一。前列腺增生的治療包括手術與非手術治療。要在醫生指導下對症治療,適當加上抗生素抗炎治療,戒菸酒,避免吃辛辣食物,藥物治療只能針對較輕的病症,嚴重的需要手術治療。要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這樣才能有效的治療前列腺肥大。

2019-01-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