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油精能根治狐臭嗎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腋下經常會有異味,尤其是在運動過後,朋友告訴我可以塗抹風油精,風油精能夠治癒狐臭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風油精是不能夠根治狐臭的,它只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異味。狐臭主要是腋下汗腺分泌旺盛引起的,身體會出現異常臭味,可以考慮手術進行治療,能徹底幫助治療狐臭,平時也需要注意清潔衛生,經常換洗衣服。用止汗露,蘋果醋,或者一些具有止汗、抗菌作用的藥物塗抹在腋下比較合適。

2019-03-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風油精是不能夠徹底的將狐臭治癒的,最好可以選擇透過手術的方式治療這種病。塗抹風油精可短暫遮住狐臭味,風油精有殺菌,清涼作用,且刺激性味道大,將其塗於腋下,清涼,能減少汗液分泌,起到短暫抑制狐臭味。區域性應用收斂、殺菌、減少汗液分泌的藥物,如爾馬林液、西施蘭夏露、氧化鋅撲粉等。也可來取二氧化碳鐳射及手術治療。

2019-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