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特別嚴重兩年了怎麼辦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因為還是學生,睡的也比較晚,自己的黑眼圈很嚴重我想知道怎麼改善啊?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黑眼圈是由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睛疲勞和衰老、靜脈血流動緩慢和眼睛周圍面板紅細胞供氧量不足造成的。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首先要增加營養。還應增加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量,因為維生素A和E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

2019-04-1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身體面板最薄和眼周部位,而黑色素活動非常旺盛,加上年齡增長,外部刺激等因素造成,很容易出現各種問題,黑眼圈的發生是不可避免的。透過塗抹眼霜補充膠原蛋白是最好的方法而再配合穴位按摩就可收到更好的效果.以後11點之前入睡,睡前一小時不要喝水。可以熱敷區域性,用眼霜,多吃含膠原蛋白多的食物。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