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昨天孩子還好好的,可是突然癲癇病發作,我想知道為什麼會得這種癲癇病?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小兒患上癲癇有可能是先天性因素,也有可能是因為受寄生蟲感染引起的。而且現在工業的發展也是越來越迅速的,因此對於環境的汙染也是非常的嚴重,所以導致人們患上了各種各樣的呼吸類的疾病,有一些人甚至還患上了癲癇病。所以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儘量避免在空氣汙染嚴重的時候出去,這樣就可以有效地減少對一氧化碳等有毒氣體的吸入。

2019-04-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很多孩子的癲癇病大部分都是因為先天性因素,這個也有一定的遺傳基因。同時感染也是引起人們患上癲癇病的一個原因:其中各種腦炎、腦膜炎、腦膿腫急性期的充血、水腫、毒素的影響及滲出物都可能引起癲癇發作,痊癒後形成的瘢痕及粘連也可能成為癲癇灶,寄生蟲病如腦血吸蟲病、腦肺吸蟲病、腦囊包蟲等常引起癲癇。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