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20天了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這個月月經推遲了20天了,檢查也沒懷孕,月經推遲20天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常月經週期都是在30天左右,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如果有性生活的話,首先是妊娠,可以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其次月經推遲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婦科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不要盲目用藥,查到原因進行針對性治療

2019-04-3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都會出現月經推遲現象,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婦科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可吃些補氣養血的中藥調理,比如鹿仙子,鹿胎膏就很不錯的,主食以清淡為主,應多吃些潤腸通便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需要多補充蛋白高的食物,如肉,奶類等,儘量在中午洗頭,洗完頭一定要立即吹乾。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